翻著收藏的資料夾 想想先看哪個

阿~這一定是未曝光 絕無僅有的簽名照

呵呵呵~看倌們 張大你的眼睛

DSC_1312  

 

怎樣?跟現在的斯文輕熟男形象差很多吧 

再一張你就知道那個113非浪得虛名

DSC_1313  

沒有妝髮 沒有修片 沒有服飾烘托 就是最最平常的大男生 在學校教室 辦公室裡照的生活照

而且還有本人簽名

 

沒錯 是宗緯在彰師大 剛剛參加了星光而稍有名聲 但是還沒人幫他打扮時 拍的照片

在我跟中部的前任管管們

為宗緯2011彰師40有成 校慶演唱會 返回學校演唱並捐款成立獎學金之事 去拜訪老師

當時的副校長 也是宗緯在學時的系主任 送給我們的 我就隨手抽了這2張作紀念

圖中的大男生 很壯闊的胸膛臂膀 淡淡的眉宇中青春的笑容

交叉的握胸 卻給人很信賴的好青年感

握胸 幾乎是宗緯早期的習慣姿勢 

行為語言被解釋為不自覺的自我防衛

防衛甚麼阿?113太堅挺怕被女同學襲胸嗎?XDDD

一直到111河岸留言演唱會 他還是習慣的一手執麥 一手抱胸

我寫的感想文 開玩笑的調侃了他

(詳情請看禹齊編撰的楊宗緯媒體沒有報導的真相  P.165 上面有收錄我的文章)

 

被他進鴿窩爬帖看到才改過的

想不到我對這位先生還有這麼點規勸能力

而我規勸他的 可不止這1.2次喔

而他也認真的聽進去也道歉改過了

儒子可教也 喔呵呵

另一次掀起的風浪 是老鴿子都知道  且 不再累訴了

 

至於111河岸留言

哇!又有好多的物件被按在回憶的長廊裡

待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揚宗緯 鴿子 鴿窩
    全站熱搜

    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