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這次的活動真的是一波數折
買演唱會團購票是在未知罹病之前
當醫生宣判離癌死刑 再無翻案定讞  之時
心中翻絞的居然是:
演唱會後再來割一刀受死吧

有夠不要命的荒謬
去?不去? 還有鴿聚喔
雖然術前圓心願般的去離島大玩
可是開刀後拖著病體去嚇人好嗎?
終究敵不了好玩的本性
來回的交通安排改了又改 終在出發前確定 哈~

911從出發 包車上的"自己當歌星之卡拉大唱"到會前的小鴿聚 都是愉悅歡喜的
又多認識了好多好多心美人美的同好
大家都對我很好 多美好的經驗你說是不是 沒來就體驗不到了
超級星光演唱會 楊宗緯壓軸大巨星
 我。來。聽。你。的。演。唱。會。

太失態了我 居然伏在初識的鴿子肩膀上放聲嚎啕大哭
只因梁文音:"我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勇敢"  幾句歌詞 殘酷又真實的刺入我心窩
血淋淋的比開刀還痛
剛在車上與有醫護背景的朋友討論病情後的不安再難按耐
連日來的鎮定沉著 全被解除武裝

到了帥鴿的part 本就有心理準備
"飄洋過海來看你"本來就是依著我的心境寫的歌嘛
一句歌詞一行淚 就任他奔流滿腮 解放哀傷
"在漫漫風砂理 望著你遠去.........."    
喔~~~~~~~~~~~~~~~~~天阿~~~~~~~~~~~~~~~~~
悲傷到不能自己.....................................

演唱會的其他部分 老實說我欣賞過就飄出腦海
只記得宥嘉歌聲還是好聽 態度一如初衷 不愧是我當初也欣賞的好歌手
而張心傑的妝...嗯嗯 ㄚㄚ  哈~
文音 美珍唱得都好聽 可惜我記憶都不深
最最棒的 當然是宗緯
幾乎是我聽過他現場演唱最放最完美的ㄧ次
歌曲難度高
有自己詮釋更勝於原唱的的韻味
感情濃郁又收放裕如
怪不得散場時走在後面的路人說:
"這簡直是他的演唱會嘛"  哈哈~


夜宿美麗的鴿子家 我這個最需要休息的人卻徹夜難眠
認床or晚餐的咖啡 我想都是原因吧
體貼的美女把電腦密碼留在桌上
改不了鴿子屬性 還是點進論壇去看連線帖
再聽一次"飄洋過海來看你" 再一次哭腫了眼

912 我第一次參加鴿窩生日聚會ㄟ
管他癌症患者能不能玩燒烤大會
煙燻得眼睛好痛 可是好熱鬧好玩
女兒別罵我拉 我們家自從分隔兩岸後 好久沒烤肉了耶
就當做這麼多人陪老媽玩嘛
那個大帥鴿今天來不來 我根本不在意

室內活動好精采 被那些有美貌有頭腦又熱誠又幽默肯犧牲的美女笑得胸口痛

看演唱會片段 已經警告自己別投入歌曲喔
還是放聲大哭 真丟臉
謝謝你 曾姐 你一整天都照顧我 還借我肩膀哭
我想我是哭太多次了 那個啟動堤防的開關鬆掉了
一個字就觸動閥門 淚水庫就關不了啦 疚拍謝喔

謝謝曾姐 你一路幫我背包包 細心照顧我
謝謝薛姐 勞煩你一直幫我想交通問題
謝謝凱麗 謝謝你一直關心我的病情發展 給我建議方向
謝謝綾達 謝謝你不嫌棄收容貪玩認性的病人
謝謝這兩天幫助我 給我溫暖擁抱的朋友
謝謝論壇裡舉辦活動的各位大大的不辭辛勞 讓我在有病呻吟之餘還能有豐美斐燦的回憶可以微笑

謝謝楊大帥鴿宗緯 因為你歌聲裡有動人靈魂的樂章
我得以結識這麼多善良熱心又溫暖的同好
在你的歌聲裡悠遊 因你牽起的情緣中體驗人世的美好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