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病的人 閒來就是紙上逛街
看看名車型錄  還打電話跟朋友討論得熱呼呼的
正在聽福特車主發表他的新車優點時
:碰碰碰"好大聲響
聲音由後面傳來喔  間夾"救命 我被綁架拉"
朋友:那是甚麼聲音 "嚇得他趕緊收線
我開木門從魚眼往外看 對門一干人等匆匆走出去了
再到後陽台 燈都不敢開
乖乖
有一男子從隔壁鐵窗跳到隔壁棟的鐵皮屋頂上
大喊:我被綁架了 快幫我報警 " 見他身手矯健 身上沒見傷痕 恐怕也非簡單人物
就見他在人家的鐵皮屋頂上走來走去 樣貌嚇人
我都不敢走出去陽台觀望 怕他有甚麼舉動
可是又怕他一跳又來攀住我家鐵窗就糟了
平日怕火災 鐵窗是不鎖的
前不久一樓鄰居才意有所指的警告我:
"你家都是弱女子 隔壁住的那一戶人出入複雜 蛇鼠一窩
晚上你睡得著嗎?你不怕他們攀牆過來你家"

怕?tiger向來藝高人膽大 好像沒怕過啥子ㄋㄟ
這次可是心驚驚了
先找個鐵絲甚麼的把鐵窗綁ㄧ綁吧

 那人見我出去陽台 居然走過來對話 距離只有兩臂之遙 他ㄧ跨步就可攀住我的窗戶
O ~my god 拼著要捍衛家園 保護老母
我不能有畏懼的神色:隔壁人走掉了

綁好鐵絲我又退進屋內 只見他又似猿猴ㄧ跳 攀住了2樓鐵窗
敢問你的職業是體操選手(不像) 還是以攀牆為生??

最後警察大人姍姍來遲 我沒好奇到去打探結局
據八卦阿嬸說 他上了救護車 也不肯說實話
警察也就輕忽的草草了之

天阿~我還是找把大鎖來鎖鐵窗吧
還有 出門別再忘了鎖門了
最好養隻狗
最好.........
老爺你趕快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