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連著兩天與朋友相見歡
週一晚是麗華 欲罷不能的聊到10點多
週二一早又是相約山友去爬山
感覺體力恢復許多 不再如上次氣喘吁吁
走走聊聊 微風 和熙的秋陽
清朗的幸福在竹葉間竄流

這場病 讓我領受了這麼多的友誼
上帝或許以這樣的方式讓我思考 讓我換方式生活
我感恩
麗華一值責怪我不夠積極的尋求更好的醫生更精進的檢查
他一直要我放下堅強 對家人表現軟弱 要求照顧
我不想耽誤孩子的前途阿
也還沒糟到要老爺放棄事業陪伴吧
我很好啦

我也會哭 在發燒跟疼痛時 一下下而已
等著2天後的第2次化療
上帝庇祐我行過死蔭的幽谷 必不驚懼
來吧!!我等著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