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見過這麼會吃的化療病人??
早餐法式土司+速體健
早上11點是現打果汁+一個麵包
午餐昏睡後 下午3點吃鮪魚洋蔥三明治
晚餐再吃一碗炒飯+鳳梨1/4+味磳湯+咖啡1杯
現在肚子又餓了

閒閒就就發想 如果上天一定要我經歷這場疾病
這段時間是恰是其時
我自己還可以安排起居 自己赴醫院 入院出院
女兒假日回家 不會耽誤工作
母女的感情也更堅固
等過完年2.3月 治療如果可以沒意外的完成
Ariel可以專心的準備她明年度的考試再拼鬥
不是這場考驗 Mikey不會這麼勤於回家看老媽
她總是把時間排得超過自己的負荷
媽咪的疾難 反而是她省視人生喘氣的窗口

現在是活在當下的想法
想吃就吃 想買就買 就是體力差了 再無法太勉強的打理家裡粗活
遺憾的是老爺不在身邊
誰知我還有多少歲月阿
多想像以前一樣看他工作我洗衣打掃遛狗上網 起碼每天晚上是看到人的
我可能被這並就此綁住 一輩子都要回醫院追蹤 再不能天涯相隨
寧波的幾年 竟是最後朝夕相處的幾年

天天散步天天聽"飄洋過海來看你" 老是自唱得不好 總是到"陌生的城市"就開始哽咽
我勇敢嗎? 自覺得不 只是遇到了不得不然

有遺憾嗎? 如果生命就此say bye
我還想出國去走走 日本 泰國 ....anywhere都可以
花博 都是不知何時可以實現得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