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 難得一家都到齊了
mikey ariel 老爺 跟我媽
早在還沒上醫院前就開始買菜屯貨
結結實實的吃了一頓家常豐富的火鍋
還給老媽點蠟燭慶生 雖然是在女兒家 也不遺憾了吧!!

扶著過撐的大肚肚 一家子一字排開坐在沙發有的沒得閒聊
我說:你爸有進步了 他會幫我提東西
mikey:就這樣?你很容易滿足吼?
是阿是阿 不怨懟的喔
mikey: 那 你們是真愛
是吧!! 老爺是真的愛我的吧!

看盡多少風花飄搖 閱讀過過路的一幅幅窗邊故事
別人的童話或悲劇 都沒有影響到我自己的處事風格
多要貪占他的時間心思不可能得 只會暗自神傷 何必綑綁自己
就是在憂鬱襲上心頭啃噬之時
我也不是不講裡的人 既不蠻橫 留著淚輕輕的敲擊思念而已
他 心底有我 凡事第一找我商量 就可以了
中年了 家族 事業 我的病 無ㄧ不操煩 全然的信任 就是最愛

說我寵壞他了嗎?或許吧
愛一個人 愛到無怨由 總比一直懷疑感情不安全兒顫慄 來得安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