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炸我了~~~

生病以後
頓悟自己過於性急焦躁的脾氣 是病源
決心與自己和好
不在隨意動怒 凡事看開
在與婆婆修好這一方面
我做到了
不再一接電話就鬱悶躁動
對不合理的要求也放開心不糾結
我以為
我pass了這門功課

暴雨
又開始擔心後陽台的排水管會暴衝
家裡再度淹水成澤國
各種防範措施都作
包括在牆上打了3個排水孔
暴豪雨時就靠這些排水孔救命

下午突然聽到奇怪的聲響
一查
前排房子那個卑斃男
居然拿一個長鋸子在鋸我家水管
說是排水很吵 不然就要把水洞封掉
甚麼??
你動我的房子外牆 居然不用先跟我打招呼嗎??
而且
在我沒察覺的不知多久之前
還真的把2個水洞用水泥封住了
怪不得消水不及 快淹到房間裡了
我可是新做的木頭地板阿
這麼自私
如果不是你家的違建蓋得太超過我們大樓怎會排水管不通
你以為我喜歡在牆上多打洞 是為了好看嗎?
我沒去舉發你 你先找我麻煩
你嫌吵 我家就要淹水嗎?
會消水不及 水從牆邊出去 一定是豪大雨了
下大雨哪會不吵阿
嫌吵 你家的鐵皮違建屋頂 下大雨更吵
吵得我難以入睡
要封我的水管 先把你家屋頂拆了
說甚麼以為這房子是我對門的 不知道是我家
人家不住這裡你就可以這樣胡作妄為嗎?
可以沒經屋主的同意就毀損人家的屋子嗎
我可以告你毀損!!
火大!!

隨便侵占公有地蓋違建 隨便站空地蓋車棚 養狗 還愈占愈寬 不給人停車
你以為全世界都是你的喔
公園這麼大你不會去圍一塊
我以和為貴沒去舉發你
你大膽到隨便動我的房子 堵我的水管
沒見過女人發火是嗎?
說理 你說不過我 打架 那麼小隻的猥祟男 我怕你嗎?
再來侵犯我家
虎媽我跟你有得喬

為了一個自私妄為的無臉男 壞了我的平波的心境
真是冤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