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結束的落寞幽暗

總在送走孩子去搭車開始

 來吧!振作起來 休息了幾天

再來翻找塵封在那個屬與我與楊宗緯的光廊裡的物件吧

 

先看這一張照片

DSC_1340  

 

沒錯 都是2009/1/11 台北河岸留言演唱會的物件

我不是台北在地人

離開台北也已20多年

河岸留言這個演唱場地 沒記錯的話是在西門町紅樓後面 類似華山文創區那樣的老倉庫改的

時間剛好再2008/1/11"鴿子"專輯發行的週年

由鴿窩會長929主辦的

過去一年楊宗緯與前經紀公司的糾葛

不知道又有興趣的

請去翻找我分類為"鴿聲咕咕"的文章或上國際鴿窩 http://www.onlyaska.com/index.php

去找

小楊跟特許的蜜月期也太短了 唉!

往事切莫再提

只記得美好的部分就好

 

看照中 橘色卡片中宗緯的剪影

就是當時掛在門口的帆布招牌

251那張就是我的購票號

那個搶票 秒殺阿

本人2009年還在大陸常住 偶而回台

很幸運的是剛好趕上111演唱會

由當時的老師樓happy老師代搶票代匯款 過程驚險阿

有在鴿窩搶過票的都能體會 

而且買到票只表示可以進去 不劃位 

想擠到前面看到真人緯 要憑本事

喔~天阿~

所以前一天是寒流來襲還有人去夜排 極地長征的大考驗阿

 

歸隊 再回到這些小卡上來

其實還有一張海報

我送給了一樣人在內地無緣回來的鴿子了

 

這筷子 是購票送的禮物

DSC_1327  

鴿子們大概都收藏了捨不得用

只有我秉持著"物盡其用"的原則

當了我包包裡的環保筷 所以把筷架搞丟了 哭哭~

 

還有這張

DSC_1319  

 

為啥有我的暱稱跟宗緯簽名?

哈~

當時台宗幫有很多有才的鴿子們

這是他們幫我做的名牌

且在我第一次去機場送機時拿給這個楞小子簽名的 有點掉漆了 保存不易阿

為此 我長年在包包裡放一隻油漆筆

幻想著哪天在路上與小楊不期而遇 讓他簽名

可是....ㄧ次也沒遇到(攤手)

 

你要問我 接送機的樂趣嗎 ?

下一篇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