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宗緯後援會之國際鴿窩又在登記明年度2015的桌曆

這時候最適合來翻翻舊桌曆

看看小楊歷年來的帥照 經典語錄

陽光潑灑的午後 又帶我翻入舊日時光的長廊

 

起初 鴿窩開始做的年曆都是海報式的一大張

大大的楊宗緯照片 小小的日曆格式 

當時我還是個心不在焉的新鴿子 這種跟保險公司送的有點像的一大張海報年曆

你叫我敢掛出來嗎? 所以 我無意收藏

如果有其他的鴿子好友願意展示 非常歡迎

 

我的收藏從2011年開始

DSC_1420  

內頁

DSC_1421  

是屬於一頁照片 翻頁是月曆的格式 簡單實用 

看著照片 想著這一場我在台下看他謳歌 那一場我在電腦前為他沉醉

記憶如珠玉落盤的叮咚敲鳴 過去的快樂時光

這一年的設計是當年的管管:今今

 

2012年 封面有楊先生的題字

DSC_1422

 

內頁:一頁照片跟小小的note 翻頁是記事格 走的也是簡單風格

DSC_1440

 

這一年的設計者是香港鴿露伊 很是細細推敲 交稿很慢 據說當時的管理員急得快抓狂

哈~   無給職的請人做事如果遇到慢郎中 正是休養性情的磨練

還是謝謝辛苦執事們 讓我們有帥帥的宗緯可以收藏

 

2013尺寸變大了 內容也豐富了 封面一樣請小楊先生提字

 

DSC_1438

 

內頁:照片收集更廣泛 更多人參與 色彩豐沛 多了宗緯微薄的文字 跟圖片相當的契合 像這張7月

他寫到:

陽光淨透

似乎想把倦懶進行到底.

不花一天其實就可以全身炭黑了,

卻是半張著眼,拖捏著腮,呆張著嘴,

想像自己花癡般地在陽光裡如何奔放,

然後為自己愚蠢地浪費午後下個註解;

也許不吃枉青春.

==============================

信手拈來 5月

他寫到:

我夢想有一天成為巨人,立穩在流彈的面前,所有綻爛的是我的皮肉,抑損的是我的心神,

但只讓你感受,我轉頭由中的憨笑,只讓你面對,身後一切的美好

================================================

這樣的文采 配合這樣的笑容 你不得不喜歡這樣的陽光自在的男子

不得不對這樣的精美年曆珍惜 捨不得在上面塗鴉 記事

DSC_1425

 

2014年回歸簡素風 封面提字改在內頁中 而且到今年2月才出刊 是如何仔細的製作 我非管理團隊就不知道了

DSC_1426

 

內頁:也是歷來最樸實的風格 日期的編排不是可以記事的方格 且跟往年不同的不是用照片為底層套上日期 而是在下層有個小照旁邊是編輯的鴿子的文字

感覺是輕爽 楊式的濃烈風格淡了 另一番雅緻 端看個人喜不喜歡

特別的是在四月有個可以剪下的的名信片 可以讓鴿子寫生日祝福卡給宗緯 是多這樣的巧思所以耽誤了發行時間嗎? 不知

DSC_1429

 

 

特別的是在2013, 2014 有別於鴿窩的 可以立於桌上使用的大桌曆

中台灣的鴿子以好玩 交友的心態 自費製作了小的翻頁年曆 來送給知心的好朋友們當年終的禮物

很小 比原子比還短 約一支唇膏的長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封面有宗緯的祝福

內頁有微薄的博文 照片都有製圖編輯過 小小的放在皮包裡 需要查日期看帥照或是沉溺在他淬煉的文字裡 都很方便

DSC_1434

DSC_1435

DSC_1436

DSC_1437  

 

我對這專業的鴿子Maggie Lu 製作的小年曆非常喜愛

所以今年也投資了些許 領了2015年版的小桌曆 好可愛阿

然後跟著中台灣的夥伴們 在9月宗緯請看"一生一世"的電影時

送給了好朋友們

看看吧 我所言不虛

2015 中部樓自費製作的小桌曆

DSC_1441

 

內頁有的是歌詞 有的是宗緯的文字 依舊是溫暖 依舊是勾起美好的回憶 依舊是懷念這一年來的演出

7月:春遲遲 燕子天涯 是歌王之旅的中繼站

 

DSC_1442

 

12月:是宗緯自己的文字 率真的溫暖了我的心 溫暖了他的鴿子的心

DSC_1443  

現在鴿窩官方製作的年度桌曆已經在募集團購 風格會是如何?還未看到不知

據說是跟鴿窩2014版是同一個團隊策劃製作的

期待每年都有新的驚喜 新的收藏好物 滿足鴿子在楊宗緯演出機率不高的時候觀看 打發想念的時光

 

 

其他 單張式的年曆 多不勝數 有鴿子自製也有鴿窩的活動宣傳餽贈 也有紀念價值 都收在我的收藏櫃中 本文就不po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