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確診真的是沒預想到的啦

  認真地打完3劑疫苗,其餘的資訊,老實說沒有很認真地去追.本人很用功的看網路武俠小說(甚麼武俠?古風?BL或BG?哈!還都有啦)看到眼睛都花了,還熬夜用功.(最好以前讀書有這麼認真啦)是不是走火入魔了?所以無心無暇追每天的新聞聯播.只從手機上看:今天又多少人入坑了.至其他討論度高的防護物件措施,奴家不怎麼在意啦.連快篩劑都被女兒追才去買一盒U-be著,別說防癌險,心想你個肺腺癌患者,誰肯賣保險給妳啊!(啊~~~少賺了10萬)算了, 神與我同在,我必不憂荒.哈哈!多強大的信心啊!

  去北橫龜山島3日遊是很早就報名繳錢的,,我是覺得這趟旅行很值得;即使可能是出遊時被傳染(可能是異地?同團團友?)可大家為了配合政府的住房補助都很拚啊,都打了3劑疫苗,去的地點大都是山巔水涯,遊客不算多啊!我的好友與我同座'同桌'同隻麥唱歌'還同床而眠,唯一差別的點是羅東夜市,夭軌囝子我去她沒去,人家沒事正在上班,偶確診.果然病毒欺負肺腺癌患者的偶啦!

  週五回家,週六洗衣刷鞋換床單,整個敲箍弄甕,整飭家裡,還搬開床頭櫃清毛屑,整個肩頸 後腰 膝蓋...全身都痠痛不已,還是以為是工作用力太過,加上旅遊勞倦,一點都沒想到那一方面去.周日去教會完,依例去菜場補充糧草,誰知道及時儲備得宜啊!回家繼續整理家務,更加痠痛,劇咳,以為鎮咳的藥吃完了的關係,大崩汗也以為是工作的關係,不是還在fb上po要洗個美美的芳香泡澡嗎?泡澡很舒服,短暫修復精神了,可病毒正要開始肆虐了啊~~

  當晚幾乎沒睡,劇烈咳嗽,鼻塞,返復翻轉,汗流浹背及備.幾不成寐.既睡不著,索性下樓.福至心靈的拿耳溫槍量:36.9正常,快篩一條線,也正常啊,天色已亮,睡不著就騎車出去定點到垃圾吧?真感謝 主,讓我做這些對未知的未來7天很重要的小事,確診者連到垃圾也不允許啊.

  實在咳得難受,胸腔內科的鎮咳要吃1.2月了,改看中醫吧.趙中醫很和藹,說依我的症狀,說依我的症狀雖然快篩陰性,但他判斷我罹了最流行的疾病(苦瓜臉)給我中藥粉跟水藥(新冠1號?)交 駁著吃.此時還未確診,看完病回家繼續忙碌一通.嘿嘿,到傍晚,發燒38.2’37.8 低燒,再次快篩,調皮的第2條線就出來了!由於沒太發簍這新聞,只好趕快上網向前輩求救.感謝教會搭起的橋樑,小組姊妹熱誠關懷,也來電關心交經驗的,有幫忙查資料傳來的,羚蓁甚至一直追著我的視訊進度,要幫我送藥到我家,我真心深感溫暖.還好本人還具有上網的技能,(兒女不在身邊同住者的必備技能,當然他們都很關心也指導,但只有我最知道我需要甚麼吧)挑了離家最近的可視訊看診的診所,當下line預約,排號,很快就看到了.醫院也當及上傳資料了,所以隔天就收到居閣證明了,歐耶!

 為什麼居隔證明那麼重要?在我等著看中醫的那會兒,上工的單位人事小姐剛好來電說已批准了,準備一應資料,週三即可報到上工了喔.雖然老爺一竟阻止我出去上班,但我離開職場多年,自拊年紀大,又疾病叢生,體力末有,腦筋又不得她主人我本人的信賴,能有個勝任又不太累,不須重頭學新技能的有新工作.真的很期待.不想一早應允人家要去報到了,晚上又抱歉地說我被確診要隔離一週,所以一定要在報到時間前拿到隔離證明才好像勞動部申請延工啊.

  我現有中藥粉.水藥.西藥...交雜著2小時吃一種藥,依序排著吃.放心,西醫診所還給了個lind帳號可查詢,我問過了,中醫藥間隔2小時吃可以的,就這樣中西合併猛攻之下,沒被藥毒死,幸哉幸哉,不到2天多,我症狀減輕多了,除了咳嗽,還是咳嗽,還是咳嗽.還有喉嚨沙啞跟黃鼻涕啦.睡覺是最好的治療,諺語誠不欺我.

     人家說板藍根會引起拉肚子?拍謝喔,偶本人目前一天大事都平常報到喔.會喉嚨痛沒胃口?拍謝喔,本人3餐自己料理,高蛋白高蔬果喔,還沒動用到外賣喔,下午還抱著旅遊買的糖漬金棗解饞喔.自己泡製的檸檬蜂蜜綠茶,一天喝一壺喔.所以喉嚨不太痛.最不舒服的時候已過,正好追劇繼續過耍廢的人生.等著慢吞吞的里長送防疫關懷包過來,聽說台中市的防疫關懷包很彭派,我們里長,很忙嗎?大概會等我出關才送來吧.一笑!

  這幾天 無論是睡不著的量體溫,倒垃圾,或是女兒急切的要求我快篩,當日就找視訊醫院沒延遲,教友好姊妹羚蓁兩夫妻橫過半個豐原來幫我送要墊掛號費,還有幫忙上班申請延時上工的淑婷小姐感謝妳沒放棄我.種種轉折,最後都有好的結果,本人感佩於心.真的我平素自覺口拙,又甚少為人賣力氣,就是個小透明,沒甚麼別說兩肋插刀,就請幫忙看家收信的朋友都少啊,想不到 愛我的主都有預備,在遇事時真情見真章.感謝 主 

A-Men

 

IMG_670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冠肺炎 視訊問診
    全站熱搜

    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