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還有大把大把的時間可揮霍
一轉身 假期已至盡頭
再一星期 又要飛越海峽了
不捨呀~~我不離開我不要離開啦

人生 就是一個驛站過ㄧ個驛站
你以為安定了嗎
可以買一堆新電器跟有紫花的杯盤
擺上田園風的傢飾布
然後結交愛狗的鄰居了嗎?
不 風雨又起了
下一站在征召你啦
不願意 還是要起飛吧~

在飛與停歇之間
幸好有心靈停憩的空間
在這一夏
親吻了高雄的驕陽
淋浴了台北的細雨
參加了萬人活動
看到了想看到的他
我的心很小
該感恩 知足了

一台破車徒歸台灣的七月
很難接受明年還要重來一次
上帝給恩典恰恰夠磨練用
而度過這一夏
南台的災後重建我使不上力
我自己的颱風還在盤聚成型中
這一次 會是多大的暴風半徑等著我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