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電療至今 方才做完1/4的療程
醫生說副作用會在第3週以後才會出現
所以 除了天天到醫院報到
其他都還好

是心情的一點感觸
在我前後去治療的人 或行動不便或輕鬆前來
都會有家屬或看護相陪
另一個媽媽 一看就知道也是帶著假髮
腳步輕鬆無礙 卻有個與虎兒一般大的女兒相陪
只有我 一人
或因趕路前來氣喘吁吁 或做完電療步履闌珊
我總是盡量準時 總是獨行 沒人幫我看包包
一輩子獨立孤單 凡事一肩扛
 病了 也是自己坦然承擔喔
一家子四散各方
沒有人可以放棄工作 生活
我自己撐 無彷 不以為意
等到我自己動不了了 會有誰知道我的無助??

其實手是麻的 關節是酸軟的 呼吸道是慢性發炎的
腫瘤 如果沒去動它 反而是最無礙的疾病
我 就坐在相伴半生的房子裡
空蕩蕩的迅速憔悴枯萎!!
也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