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療至今 14天 剛好進行一半
我卻懷疑自己的免疫能力已低下到罹患了任何症狀就不再會復原
乾咳愈來愈嚴重 幾乎做嘔
喉嚨緊縮 吞嚥都困難
周2回乳房外科門診
吳主任聽了我的症狀馬上做頸部的超音波檢查
還問我要不要照胃鏡
my god 緊張到我錯以為有轉移了
我不要照胃鏡~~~還在治療中ㄟ
我不會這麼脆弱吧

今早安排放射腫瘤科門診
醫生解釋是電療的劑量累積到了
副作用就浮現了
電療 是連頸部的淋巴結都有照射到
所以對脖子也有影響
食道緊縮 喉嚨乾癢
甚至皮膚也變色了
我自己也發覺了 洗澡時 在熱水的衝擊下
胸部一半是自然膚色 還是傲人的渾圓
另一半已成潮紅 扭曲彎拐
中間儼然楚河漢界

所謂的電療 就是在胸前劃上阡陌縱橫的記號
每天都坦胸躺在冰冷的機台上
任由放射師依著頂上機器放下的紅光線
把你的身體一點一毫的微調
然後圓型機器環繞著做記號的部位七~恰恰 七~恰恰
這兩天又做了一台針對疤痕做電療
微微電流通過的刺麻
此時心理是默想或放空
只想熬過
生命只剩一彎淺淺的水塘
不再想澎派 不再激起浪花
期待 再映入蔚藍天光 邀銀月青山再入波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