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宗緯應了母校彰化師範大學之邀 回學校當2008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的代言人 5/7舉聖火開始 5/10都留在彰化參與盛會 他可是正忙著準備517小巨蛋的個人首次演唱會 背歌詞練舞步 緊張忐忑不言而喻 還毅然的堅持回校當代言人 更將酬勞全數捐給校系成立獎學金 就是個有情有意 感恩回饋的好青年

 

話說在全大運時期 鴿窩雷達到有一位彰師當學校志工 學生的無名 說到:

“…..校園裡充斥了楊宗緯學長練唱”fly”活動主題曲的歌聲 還有粉絲來校園走動…..”

吸引很多鴿子去他的無名圍觀

伊時我人在大陸 就算用翻牆程式 無名也只能看不能回 可我發現這男同學我認識 是小虎兒Ariel的同班

老師樓的鴿子綠茶說:虎媽 我幫你回吧 說甚麼好呢?

一時抓狹心起 : “你老實說; 是你帥還是楊宗緯帥

嚇得男同學趕緊找小虎兒求救

小虎兒嬌嗔反擊:

這位歌迷 你跨海追星實在過分喔 學長歌聲帥 XX…也帥(詳細我記不得了 反正回得爆笑就是了)

 

這一鬧 全班都知道Aeiel有個瘋狂跨海追星 癡迷學長楊宗緯的媽 全班譁然

那麼 有甚麼相關學長楊緯的物件 就幫Ariel 盡個孝心吧

這簽名海報

還有簽名杯墊

都是這樣得來的

不是甚麼珍奇寶物 卻是女兒體諒媽媽在異地生活極其無聊 開始中年追星的生活樂趣

 

有女兒的心意 還有我的帥鴿 就是最好的珍寶

P1040035  

P1040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