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 收拾好行李各物歸位 上傳了照片影音 就給自己下了碗白菜水餃湯 結束這3天2夜不到40小時的驚奇之旅 從雲端回到現實地面 回復了簡單生活

驚什麼?奇什麼? 且讓我娓娓道來:

一開始 花機票旅費高額演唱會票價只為跨海的ㄧ場演唱會 心裡並不是那麼篤定的

4月的日本櫻花 7月的颱風假期 還有大大小小的島內漫遊 其實今年旅遊的扣打已經用完了

當"楊宗緯 帶一首詩來 巡迴演唱會"的消息流出來 著實猶豫掙扎許久

損友以便宜機票誘之 最後還是忍不住的衝啦


生性焦慮的人

事前的準備功課還是真不少的

上網訂機票 查了很多旅行程方略 一一比對刪減

還跨海租車 訂門票 訂餐廳 研究行動漫遊  甚至製圖掛包車

一不小心 把自己搞得更焦頭爛額

我不是要去放鬆心情 聽場演唱會嗎?


各種興奮 各種期待 終於 要出發了

臨行前 生就很會焦慮的我出門就是會東巡西巡的拖到時間緊迫 本來想不需要帶零食了 沒時間吃 

可是心裡ㄧ直有個聲音說要去愛買包雜糧餅干 然後 就在結完帳出來靴子成這德行 


十萬火急回家換鞋 然後ㄧ直禱告 我相信ㄧ定來得及 一邊開快車一邊高唱主我相信

到機場寄好車走上新建的大航廈 剛好2小時前 趕上櫃檯報到時間 

妳說 怎麼會沒有神的存在

要是沒有去買這包餅 我可能會3天穿拖鞋遊上海
這是此行第一驚 驚嚇

出發了喔

乍到花花十里洋場 就為了同行的友人班機航班不同 讓包車在1.2航廈間來回穿梭 旅程一開始就充滿起伏

但 還是趕在熄燈前10分鐘 到外灘 照了繁華世界為背景的照片

時間切得嘟嘟好 超開心 第2驚 驚險



雖已半夜 但傳說中的海底撈 還是想去見識鑑識 真心不錯吃 還看了很有趣的桌邊表演拉麵 那師傅就跟跳彩帶舞一樣的耍手裡的麵條 極其好看 極其新奇 各式丸子也好吃 肉菜都新鮮 價格嘛...出門在外的 就不要想那麼多 而且 小菜很好吃阿  

只是同席的貴太太們都不怎吃辣 我一個人就消夜吃了超標了

回旅店梳洗 反而睡不著了 要命阿 第一天就又撐又疲了

第2天 西塘之旅 吃得買得走得過癮 

 拱橋垂柳 扁舟綠水 風景如畫



友人提意一行人同戴花圈 戴花帶詩 為晚上的演唱會而簇立標記 好阿 可美的哩




回程塞車 放棄了其他景點 直奔梅賽斯奔馳文化中心 

戴花吟詩 為楊宗緯載歌 而來了

一陣許久未見的老友招呼擁抱 

忙碌混亂不在話下 

此時中午吃的山寨南翔小籠+梨子 

又油又鹹 加上生冷 肚子開始作祟

不行阿 我飄洋過海千山萬里 就為 一 睹伊人光采 為聽歌而來

不可以在此時有狀況阿 強忍住

不可驚懼 


而且 滿場的燈光是多閃耀的美景阿

好友相聚 一起聽演唱會是多不容易的緣分阿


我需要另寫一篇來說一說楊宗緯這滿場給我的感動跟驚喜

當他以歐風王子之姿 華麗現身時

當他唱著唱著不自主的找口袋插的時候

當他拋媚眼的時候 耍萌 詞不達意ˋ自己搖頭的時候

唱我最愛的歌而留淚的時候

當他蹲下控訴 當他高音迴旋 挑戰超高難度的"告別"

........

好多好多的感動跟歡悅阿

他的舞蹈 更是今天的另一驚 驚艷啦

這是一場驚天的完美演唱會

意猶未盡 意猶未盡...


比起以上各種驚

行程即將結束的這一關才是驚慌

要求同行6:30集合搭巴士的

卻自己在6:45才被電話叫醒

急迫的5分種刷洗 驚慌趕上6:50出發

真的是從週五的14:點開始出門 到週日的11:30回到可愛台中

未足2天的時間中 各種 驚嚇驚險驚懼驚慌驚喜驚艷驚.....

真是一場心驚驚之旅阿


演唱會我只想好好聽歌 好好欣賞

所以也沒有拍甚麼美照

就這樣 作紀念吧






期待我整理好心情 另一篇好好的撰寫我對這一場曠世紀演唱會真心的感想



arrow
arrow

    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