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 在歡喜的夢境中醒來
午間 在挫折的打擊中無力
向晚 低盪也要頑強的回應
入夜 獨自啜飲著孤單荒涼

=============================================================
我有體悟
到底是這樣獨立無畏的堅韌 成就了這樣的環境給我承擔
還是這樣孤絕的的環境 造就了我害怕卻不得不迎頭頂上的頑強


在意識模糊之際 夢見了老爺回家了 他說提前處理好事情回來了 我高興得醒來
美夢卻只是預告有事
中午 陽台的洗衣槽崩散了 
本來就有隻腳搖搖欲墬 是我用水電膠帶+8字形死纏留住撐天的ㄧ腳 
今天 他的兄弟整個與母體脫離關係 宣告站累了
整座水槽傾圮
我一霎時無力的說  別這樣對我

我不再年輕 不再能頂下所有的磨難 

這讓我想起在房子整修的整個期間 
我一個人囊括了所有的打包 整理 該丟不該丟的取捨
在每天師傅下班後整理出他明天要工作的房間 有空間騰出來
還有把東西再度調整歸位 所有粗重骯髒的書籍 衣物 家具
每天累到凌晨1.2點 還要強迫自己該睡覺休息
還有買家具衣櫥 反覆質疑自己的決定是對的嗎?
壓力 大>>>>>>>>>>
既然已完工了熬過來了 為何還要拋個我無法獨力解決的難題

好像是小事一樁 可是對個獨居的 在休養中的 其實不該使力的病人
無疑是巨大的挫折

盡管心情低盪 下午還是出門去尋求解決的方案
可電焊 但我的車載不了 再找其他方式
這就是我 多年來一直這樣頑固的捍衛我的家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