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機車被人從後面親了上來 車倒人摔 當下是痛得爬不起來
一個驚慌的外籍新娘 看她沒有逃避責任 我也心軟了
腿上瘀青 破皮 應該沒傷到骨頭 不為難人家了 自己回家吧

急急想找老爺傾訴 msn居然找不到人
還簡訊來說在外面 而且是酒店
不吵不鬧 只囑咐他酒喝少一點
酒店小姐嗎?我不在意拉 相信就會寬容
我知道他心裡會惦記我的
突然 覺得如果在早一點的年代
我會是那個:"橘子紅了"的大老婆 幫老爺招小妾
==============================================================

中午婆婆來電 叨叨絮絮的講著親戚的瑣事
我居然可以跟她閒閒的聊著 心裡不再惶恐或沉默
放下電話 整個心是平靜的 沒有歇斯底里的鬱卒
好像自己已經跟這個心癌和解 放開了

===============================================================

在人生這個崁站發現了這個病-癌症
真要感恩上天
在時間點上這麼恰當
發現罹病 人生思考頓悟 放下
善待自己 金錢觀也放鬆了不再汲汲營營 不再懼怕
年齡 已不再代表未來有多長 那麼囤積又有何意義
潛意識中想導正女兒的想法也鬆了 還能管她到何時呢 放鳥兒飛吧
有愛 她就會想到家
老爺 也因著這場病看得更清楚彼此在心中在生活中的分量
他無法在身邊相伴 是遺憾 但依他依我的個性
兩兩相對恐怕還是我忙碌的時間多
就讓他去衝刺事業 我本來就不是會要求他很多的人 生病讓我更寬容了

本來 婆婆是我的心魔 每次接完電話都會讓人發瘋
前程往事 總總不平 總要在心中糾結翻絞
今天 總算是放下了 突破了 和解了
我終於放過自己了

有時 還是難免急躁的個性 想很快的完成想做的事 
現在開始會思考 上天跟我顯彰甚麼 提示甚麼 我該調整腳步 放鬆約束
活得更自在

對這個病 也曾後悔:沒開刀 沒化療 沒電療多好阿 不致虛弱 這身材走樣到如此 不致擔憂淋巴水腫(這是最重點)
但這個病 也讓我改變了飲食 開始有動力運動

感恩 欣然接受上天給我的功課 讓我成長了 改變了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