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疾病所苦

著著實實的 咳了3個月
從12月初 喉嚨沙啞 開始咳嗽
也開始看病吃藥
嚴重時 在香港旅遊那幾天
晚上必須含著喉糖方能壓止咳嗽
以免吵到同房的kelly
結果是去香港深圳 甚麼名牌都沒買 只買了好幾盒的喉糖

回台後 繼續看醫生
從耳鼻喉科 中醫 乳房外科(怕癌症擴散到肺) 胸腔內科咳嗽特別門診 又回到中醫
7個醫生 3個月 兩次X光攝影
一向鐵齒 也投降了
試了一堆的偏方 川貝燉梨 麥芽燉蛋 蓮藕粉燉紅棗薑片 安迪湯......
咳嗽沒好 體重卻多了好幾公斤
咳到天荒地老 腦門發疼 
胸腔科醫生很誇張 看X光片說你電療時肺部有受損 纖維化 是不可逆的不會回復的
所以才痰多 醫生表示只有等我自己體質改變(可能嗎) 不敏感了
否則醫藥幫助不大
意思是要我自己忍受著這樣的痛苦 日日夜夜 隨時來襲的劇咳 永無寧日 嗎??
這是甚麼話阿??

入春以後 除了未癒的咳咳咳
潮濕的氣候又起了過敏性鼻炎 鼻塞到無法呼吸
人生至此 真是灰暗陰霾到無以復加

許是吃了太久的藥了
許是自己真的免疫能力都退化了
所有潛伏的毛病都起來干擾
腳踝的骨刺 在某天一早突然刺痛到幾乎仆街
然後就時不時的發作
即便是很少很少的去走動了
還有膝關節 在爬樓梯時跟你說它很累了 很無力了
然後然後.....在一星期前
一早起來卻右眼都睜不開
趕快去找了另一位中醫 原來不只眼皮阿 下肢都有水腫
是吃太多藥傷了腎嗎哭阿~~

這星期 臉上又無緣無故的起紅丘疹 不痛不養 一天冒一顆
難道.....肝也受損了

以為換一個醫生的藥 應該不會再水腫了
今早起來 右眼就是3層眼皮的腫脹
壓壓小腿 哭哭~還是水腫阿
不是說中藥比較沒副作用嗎?
我真的要這樣被折磨 被疾病折騰 到油盡燈殘嗎??

心 沉靜下來 上天讓我這樣的去體會病人的辛苦
以前 是很討厭吃藥的 更懶得去燉什麼偏方的
這次 為了即早痊癒 都妥協了
我只能說 在上天面前 
我謙卑 順服
只求 讓我脫離這疾病的折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