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5 返院作3週年的總體檢了 另排了8/27的肝超 抽血 今年終於可以不要骨掃瞄了 少了一次的受罪

乳房攝影還是讓我痛徹心扉 要命

再重來一次我會選擇開刀嗎?

這樣問自己

 

迴顧這3年的生活

在開刀 化聊 電療的期間

反而是專心養病 沒有疑慮的

對生命是豁達 不強求

即便是掛著導流管 還是去聽了演唱會 去鴿聚烤肉

頭髮掉光了 帶著帽子 一樣到處趴趴躁

甚至 還有跟老爺的兩人旅行 到花蓮到宜蘭到溪頭

不覺得那是生命的關卡

還深深的體會了家人的關愛

去了澎湖 北海道 香港 長灘島….

還努力了爬山好一陣子

無論是去大坑還是在家旁邊的公園步道

好像是這輩子最認真生活的一段時間

雖然是體能有差

也沒刻意吃營養餐

一樣一個人去打針 回診 吃藥 沖人工血管

除了藥物的副作用

讓我有難以啟齒的不舒服

其他 都可以忍受

反而覺得

這一段時光很幸福

 

真正又讓自己開始受罪的

反而是老媽病重後 為了方便帶她看病

倉促的買了新房子

從此陷入萬劫不復的深淵

這半年

為裝潢的不如意

為踩光罩工人的潦草

為新房子種種的不適應

心絞痛 意志一直被黯黑的情緒綑綁

掙脫不了

沒被癌症打倒 反而被一個錯誤的決策把自己鎖死

甚至有好想放棄 一了百了的念頭

不再對甚麼動心了 只有一直用想像的刀戳砍自己 逞罰自己的魯莽

 

我的家人沒有錯

寵愛我的老爺 寶貝女兒 都愛我

我不可以這樣對他們

要撐下去阿 不可以傷害他們

 

3年了 我還在這裡 癌症應該沒復發

接下來 請讓我熬過這2

再來考慮房子的處裡

還有另個心癌-婆婆 不要來打擾 拜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