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長老教會的莊牧師 師母 嘉義浸信會的吳傳道 豐原行道會的林牧師 王牧師 各位主內的弟兄姊妹 感謝你來見證旭益跟毓嬋的結婚禮拜 在這 我想說幾句話:

 

我有一對雙胞胎 毓嬋是我的小女兒

在她小的時存 有一次 我騎著新買的50c.c.歐兜賣 頭前後面載兩個粉雕玉琢 如用瓷ㄚ做的小瓷娃娃到後山去看新發出的辣椒

山路太陡 50ㄚ的歐兜賣撐不住 倒了 毓嬋的眼角受傷了

我很懊惱又後悔 載她去外科敷藥 還不能落下姐姐 很狼狽

診所的護士壓制著哭得臉紅紅的囝仔 因為驚 不肯 一直滾尬

我只好說 不給護士阿姨敷藥 就會醜醜 大漢ㄚ就不能當白雪公主喔

 

好了 我的白雪公主長大了 感謝主 還遇到了她的白馬王子 成為彼此的心靈伴侶

更感謝主 這未來要逗陣一世人 互相照顧 互相扶持一世人的王子 跟他厝裡的序大人 他的兄弟 都是主內的弟兄姊妹

神的恩典就在此開闊了 哈利路亞

 

這位緣投的王子 我給你講 毓嬋不是我的掌上明珠 明珠還是身外之物 我的女兒 毓嬋 是我心尖上最柔潤的那一丁肉 她任何的一點ㄚ顫動 都會擰出父母的心悸

這樣你懂我的意思啦喔!

 

我和上帝 從小就教養她 裝備她 美好的個性 希望你詳細的去體會 去寶貝她

毓嬋有甚麼不夠婉轉的所在 你不要想說他奈ㄟ安尼 奈末安列

你要知道 那是上帝留地位給你好好ㄚ去呵護她 愛惜伊 

神 讓你有機會去表現你王子的氣概和愛某仔的柔情 ㄚ們

 

我的白雪公主 雖不是艷光明媚 活潑外向的耀眼女子 可是她貼心 有孝 從讀冊到做工作 都是自主又負責任

去英國讀書也是她自己的心願 自己規劃 自己完成 都沒讓父母我操煩 當然 她還有很多好的品行 等你去褒揚 痛惜

   

我的嬋兒 有公主的慈心 沒有公主的驕傲 沒有公主病 親家親母 如果這個新婦有甚麼不懂不會做的 都是我的不對 末赴ㄟ給伊教 也是上帝請你幫助她更落俐 更成熟的心意 是神的伏筆 感謝主

   

希望藉著神的牽引 主的引領 藉著這樣的一件蒙主祝福的婚姻 我們兩家人成為好親家 也成為互相親乎的好朋友 崙背 是好所在 一定會恩待我的女兒 感謝讚美主 a man

=============================================================

undefinedundefined

arrow
arrow

    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